千岩

我听见了你的声音,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。

【尤勇】朝夕(5-7)

演员尤里*助理勇利
#给我尤的小糖块。可能OOC了所以先预警。
#打滚求评论!!下一篇就完结了哦,今晚更新。



5

勇利最近觉得很奇怪。

自从那天他跟金发猫咪一块理性探讨了恋爱的感觉,尤里时不时就来找自己探讨剧情,再顺口聊聊个人生活,比如爱情友情亲情。尤里看上去不像是对其他人的生活有这么强烈的好奇心的人啊。

不过单从金发少年的演技上来说,最近的镜头基本上三次以内就可以过了,哪怕这当中有自己一份功劳,勇利也觉得很开心,自然很乐意陪着口是心非的少年散散步聊聊人生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尤里好像在拐弯抹角地向他打听他的上一段恋爱,是已经知道他的前男友是影帝维克托了吧:连尤里也会八卦大明星的个人生活啊。




6

编剧米拉最近觉得很激动。

作为金发妖精的姐姐粉,尤里居然主动来找自己问怎么谈恋爱!惊天大新闻!

这让她闻到了空气中少年荷尔蒙的味道,要不是当着尤里的面,她恨不得现在就打开聊天群跟姐妹们八卦上几十回合。

“恋爱的话每个人是不一样的哦。小尤里看上谁了?要追别人的话姐姐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教你哦!”

“我喜欢上谁跟你有什么关系!不对!谁说我要追别人了啊!是导演叫我来跟大家聊聊爱情的!”

小孩子就是不会说谎啊,尤里的话反着理解就可以了。

编剧看着金发少年微微泛红的脸颊,笑得眼睛都眯起来,活像一只大狐狸:“如果尤里不告诉我那个人是什么类型的话,我是没有办法给出建议的哦。”

“啰嗦死了!”金发少年没有得到意想中的答案,有些气鼓鼓的,“我觉得他挺可爱的,很聊得来,性格也很温柔,但是那个笨蛋好像只是把我当成工作伙伴。”

“这样的话,尤里直接去找他表明心意啊。被别人抢先了不就很吃亏吗。”大狐狸米拉笑得很狡猾。

这个描述明摆着就是尤里身边的那个小助理胜生勇利嘛,跟金发妖精走得近的人一直都是个位数呢。




7

尤里最近觉得很紧张。

虽然米拉建议他去告白,但是,万一那个人不喜欢自己就糟糕了。根据勇利的描述,他之前的男友好像是个挺主动的人。

“我才不会被比下去!”金毛小老虎在假想中跟情敌掐起来,“勇利只能喜欢我!”

“喂胜生勇利,”尤里叫住从他的休息室门口路过的黑发青年,“进来一下。”

“剧本理解上遇到问题了吗?”勇利带着温和友善的笑容走过来。

真好看,尤里心想,咬咬牙从包里掏出剧本,翻到早就准备好的一页:“我不太知道这段话要怎么用肢体语言诠释。你可以示范一下吗?”

“啊好的,我看看哦,这里是男主角指着天空引开女主角的注意力然后偷亲上去的场景,表演的话需要考虑到……咦咦咦????!!!”

尤里等着面前的亚洲青年露出吃惊的表情呆愣住,倾过去吻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勇利。

软软的触感。

蜻蜓点水一样的吻。

一个小心翼翼地试探。

尤里仔细观察着对方通红的面颊,满意地咧起嘴角:“这样表演你觉得可以吗?会不会不够深情?要不,再来一次?”


TBC


评论(1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