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岩

我听见了你的声音,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。

//养猫梗 尤里的猫咪叫做味增miso。假装自己情人节发了甜文。。

“胜生勇利!你是不是又偷偷给miso喂东西吃了?”

“咦……咦?没有……”亚洲青年迎着爱人碧绿色的瞳仁,努力隐藏着慌乱。

金发少年眯了眯眼睛,露出“早就看破你了”的神色:“自从你住进来,miso越来越胖了,唯一可能的解释就是你一直在偷偷给它喂东西吃!你今晚别吃猪排饭了!”

“我看miso很可怜的样子,一直蹭我一直蹭我,我就……而且猫咪胖一点的话揉起来手感比较好……”

“是吗,手感会比较好?”尤里突然伸手去戳黑发恋人的肚子。果不其然,勇利退役之后便疏于锻炼,此时尤里的指尖是软绵绵的触感。勇利没有想到对方会出这样一招,想要防御却还是慢了一拍,只能看着尤里的手指在自己的肚子上蹂躏,越摸越向下。

“诶诶诶诶!!!尤拉等等!miso在边上盯着我们……”

尤里转头,看见他目光炯炯的肥猫蹲坐在地上,对即将要发生的事情表现出十二万分的好奇。倘若不是猫不会写字,他简直担心miso下一秒会从身边掏出笔记本和一段破铅笔。尤里悻悻地停下手,拽着黑发恋人的衣服进了主卧,一脚踹上了门。

窗外太阳仍未下山。勇利有预感,这个“夜晚”会很漫长。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被尤里逼着减肥啊。

END
(就是一个混更的小片段)
(大家情人节快乐)

评论(3)

热度(32)